環景系統系列

靜態環景

提供高解析度720無接縫環景系統,使用者透過直覺化的操作方式,任意的轉動畫面,搭配現場的即時資訊呈現,使用者有如置身於現場,獲得更完整及貼切現場的真實環景。

製作流程

拍攝地點討論 現場拍攝 實景建置 測試與上線

拍攝地點討論

現場拍攝

實景建置

測試與上線

系統功能
  • 自動導覽功能
  • 多元化場景跳轉模式
  • 畫面中連結 \ 選單連結 \ 鷹眼圖連結 \ 縮圖連結
  • 資訊點的搭配
  • 大型展版 \ 半罩型展品 \ 玻璃櫥窗 \ 超連結相關網頁 \ 申請網頁連結
  • 網頁格式包裝發布
720_10
720_11多元化場景跳轉模式 (畫面中連結)
720_11資訊點的搭配(玻璃櫥窗)
720_11網頁格式包裝發布

動態環景

採用全台首創最新的技術,提供了不間斷的360度全景影片。在影片中的任一時間、任一方向進行互動,彷彿身歷其境般,提供全新的觀賞視野。以影片方式呈現出任一方向、任一時間點的360度環景,使用者可在影片撥放中任意的旋轉畫面視野,並自由的決定畫面的前進或靜止。

720_0
720_1
產品規格
720_2

攝影鏡頭

內含11個攝影鏡頭,並提供標準影片系統以每秒30個影格進行記錄。內建4組收音麥克風,可同時收錄現場音效提供水平360度、垂直290度的多角度視野。

720_3

儲存運算主機

多元化的操控介面,可即時檢視鏡頭畫面,另可外接音源、GPS及IMU,以提供豐富的環景資訊,拍攝資料經由儲存運算主機進行「即時的計算與合成」。

720_4

GPS資訊的結合

可連接GPS定位系統,於影片拍攝時同步記錄座標值,以提供後續資料轉檔使用。

資料取得
720_

人員背載

在小型車不易進入之巷弄、街道等位置,可透過人員背載裝置進行拍攝,提供更彈性、更快速的資料取得能力。

720_

車載裝置

搭配車用外出快拆架及安全快插卡榫,適用於各種車型,完整記錄道路街景軌跡。

720_

其他裝置

多元應用
720_8

導覽圖結合

結合現有的平面圖、路徑規劃圖、地圖或其他文件,使用者可在圖面上點選路徑中任一位置,視窗會立即顯示該位置之現場環景影片。

720_9

GPS路線定位

將具有GPS座標資訊的環景影片匯入「GeoImmersive Viewer」系統中,結合空拍影像底圖,可同步顯示影片的位置與方位,以提供使用者在觀賞影片時獲得更完整的資訊。